•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固安:开足马力 跑出生产“加速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琳 2023-02-24 11:5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琳)近日,在固安县廊坊宙成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器声轰鸣,技术工人们正在智能操控室轮流操控电脑,实时监控参数变化,场内运输叉车来回穿梭,有条不紊。这只是固安县各类科技企业稳生产、赶订单的一个缩影。

固安县廊坊宙成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技术工人正清洗模具。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王琳 摄

固安县科宇鑫鹏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技术工人正在切割模板。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王琳 摄

  “公司现在已全面投入生产,人员也全面到位。产品主要销往北京、江苏等地,年产值达到1.5亿元。”廊坊宙成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金龙说。

固安县科宇鑫鹏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质检工人正检查柔性电路板电阻。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王琳 摄

  据了解,今年以来,固安县将坚持“实体为本、制造当家”理念,聚焦延伸产业链和补充产业链,推动优势产业聚集,抢抓产业发展机遇,优化产业结构,夯实主导产业基础,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全力保障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稳生产,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开好头,起好步,努力跑出“加速度”。

关键词:固安,产业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