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霸州市召开文旅推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亚南 2023-02-06 11:5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邢亚南)为提升霸州市整体文化旅游形象及知名度,全力推进旅游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2月2日,霸州市文旅推介会在胜芳镇召开,旨在宣传推介霸州特色文化旅游资源、胜芳古镇民俗和非物质文化遗产。

霸州市文旅推介会现场。

  当日恰逢胜芳元宵节花会摆会首日,与会领导和嘉宾在古镇共同观看了花会表演,他们对各档花会的高超技艺表示赞叹,并对胜芳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在随后的推介会中,重点介绍了霸州发展文旅产业的资源优势、产业扶持优惠政策,胜芳旅游资源特点、特色景点、非遗项目等内容。

  与会专家学者和各文旅集团负责人指出,霸州历史悠久,非物质文化遗产众多,旅游资源丰富,且区位优势极佳,发展文旅产业前景广阔,对霸州现有文旅产业在经营业态、资源整合、品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双方就研学营地、体育旅游、旅游目的地打造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

  近年来,霸州以培育文化旅游产业为主线,打造了“四乡一镇”文化旅游品牌。相继建成茗汤温泉度假村、胜芳古镇、华夏民间收藏馆、李少春纪念馆4家国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拥有龙泉禅寺、大悲禅寺、中华戏曲大观园、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生态公园、益津书院、荣高棠陈列馆等十几处文化旅游景点,“泡温泉、看大戏、赏丹青、品美食、游古镇、逛花灯”已经成为霸州在京津和周边地区叫得响的文化旅游品牌。

关键词:霸州,旅游,推介会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