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文安:草莓映红致富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晖 高丹钰 2023-02-06 10:1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晖 高丹钰)近日,廊坊市文安县温室草莓开始陆续上市。在该县兴隆宫镇新腾农业合作社草莓采摘园里,温暖湿润的空气中馥郁的草莓香味扑面而来,一垄垄草莓苗绿意盎然,红彤彤的草莓点缀其间,十分诱人,吸引周边市民体验采摘乐趣,乐享“莓”好时光。

草莓采摘园大棚。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丹钰 摄

市民正在体验采摘乐趣。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王晖 摄

  近年来,文安县在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过程中,立足当地土壤、气候特点,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因地制宜大力发展设施农业。目前,该县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39家,其中国家级2家,省级11家,已注册的农业专业合作社及协会组织900余家,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关键词:文安县,草莓,采摘

责任编辑:廊坊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