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寇伟颖 2023-01-31 09: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寇伟颖)为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督,及时排除商场、超市各种火灾隐患,连日来,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人员深入辖区大型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人员深入辖区大型商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消防监督人员重点对商场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防火分区设置是否符合标准,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单位是否每日开展巡查检查并填写检查记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消防监督检查人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同时大队宣传人员向商场购物顾客及商户发放宣传资料,针对冬季火灾的特点详细讲解了火灾的严重危害性、火灾发生的原因、日常防火措施、如何正确报火警、火场疏散逃生以及处置燃气、油类、电器类火灾的方法,积极与群众进行互动交流,认真解答提出的各种消防安全疑难问题。

关键词:固安消防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