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辖区居民参观消防救援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寇伟颖 2023-01-31 09: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寇伟颖)近日,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辖区居民走进“红门”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了解消防。

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辖区居民走进“红门”。

  在参观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带领参观人员了解了消防救援人员的工作内容及环境,详细介绍了不同场所、不同着火物质所需要的灭火器材和设备,同时还穿插讲解了如何正确报警、火灾初期如何扑救、如何正确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使群众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及防范火灾能力。通过形式多样、方法新颖的宣教方式组织参观者开展器材演练及现场观摩,在场的参观者也纷纷踊跃参与、体会消防指战员的个人防护装备。

  参观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很有意义,并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也会将学到的知识继续传播下去。”

关键词:固安消防,宣传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