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对劳动密集型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寇伟颖 2023-01-31 09: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寇伟颖)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遏制重大火灾隐患发生,近日,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应急、公安、科工等部门对劳动密集型企业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劳动密集型企业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一方面检查组对劳动密集型企业进行逐一摸底排查并建立台账,摸清其产业结构、规模数量,生产特点等基本状况;另一方面,督促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杜绝火灾隐患。

  同时,检查组详细了解查看企业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畅通情况,电气线路敷设、用火、用电管理情况是否符合规定,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备数量和完好有效情况。通过此次联合检查,为辖区内的消防安全环境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固安消防,检查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