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固安消防:发动行业部门和重点单位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寇伟颖 2023-01-31 09: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寇伟颖)为扎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醒辖区行业部门及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重视消防安全,连日来,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将近年来典型的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及重点岗位培训视频下发至辖区行业部门和重点单位,采取召开警示会、观看警示片等形式,分级开展典型案例警示宣传。

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发动行业部门和重点单位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

  警示片内容涵盖了各类火灾事故案例、高层、人员密集场所、电动车防火等内容,通过近年来典型的重大火灾事故案例,从直击火灾现场、剖析事故原因等多方面入手,触目惊心地展现了忽视消防安全、忽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责任不落实给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的严重后果。

  通过学习警示教育片,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各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了各单位管理人做好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有力地推动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开展。

关键词:固安消防,警示片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