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霸州:翰墨飘香送军营 新春送福迎佳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谢芳雨 2023-01-21 19:4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谢芳雨)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促进军地文化交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近日,霸州市双拥办联合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到武警霸州中队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书法进军营”活动,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祝福。

霸州市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书法进军营”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笔走飞龙、挥毫泼墨,为官兵们送上精美的春联福字,官兵们认真请教书法技艺,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气祥和的气氛,书法家们受到在场官兵的热烈欢迎。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

  此次活动,为官兵带来一场书法艺术盛宴,既活跃了军营春节过年的喜庆氛围,又体现了军民一家亲和军地双拥的鱼水情谊。

关键词:霸州,军营,新春送福

责任编辑:廊坊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