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安次: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谢芳雨 2023-01-21 19:4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谢芳雨)为弘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增强国防意识,巩固和促进新形势下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廊坊安次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向部队官兵为安次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廊坊安次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安次区委书记朱文军、区委副书记、区长禹蔷、区委副书记连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贵、区政协主席王俊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赴廊坊军分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廊坊支队、中国人民警察大学、陆军航空兵学院廊坊营区进行了走访慰问,朱文军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驻地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部队一直以来对安次区经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安次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情谊,感谢广大官兵长期以来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尽职尽责,在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疫情防控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安次区各项事业发展,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军民合力共创军地共建新局面。

  驻地部队相关负责同志对区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安次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作为驻地部队,将继续关注、支持安次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做好拥政爱民工作,加强与地方的沟通联系,做好军地共建、军民共建工作,为安次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安次区,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责任编辑:廊坊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