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大厂:廉洁春联送祝福迎新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亮 何国庆 白万军 2023-01-18 18: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亮 何国庆 白万军)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大厂回族自治县纪委联合县文联,邀请县内书法爱好者深入农村大集、社区广场等,为广大群众“送廉迎春”。

大厂回族自治县市民广场,居民在展示“廉洁”。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勤铺致富路财源滚滚,廉进幸福门喜气洋洋”“和顺门第增百福,勤廉人家纳千祥”……一句句喜庆祥和的春联从笔端流淌,随即被围观的干部群众“抢”走,短短两个多小时,就送出200多副廉洁春联。

大厂回族自治县居民展示准备在家中张贴的春联。

  “这个活动搞得好,既有节前的祝福,也让我们感受了廉洁文化的熏陶。今年春节就贴这个,希望新一年的日子好运‘廉年’。”大厂回族自治县群众铁德银开心地说。

书法爱好者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市民广场为居民书写春联。

  据悉,送廉洁春联只是该县系列春节廉洁文化活动的一个缩影,接下来,当地还将举办廉洁微信倡廉、廉政党课讲廉、廉洁灯谜说廉等多项文化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大厂,春联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