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永清:病故军人家属送锦旗致谢真情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谢芳雨 2023-01-18 18:2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谢芳雨)近日,永清县病故军人王成跃的遗属手捧写有“尽职尽责 热心为民”的锦旗来到永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到了拥军优抚股负责人的手里,嘴里不停地说着:“感谢你们把我家的事当自己家事一样对待,让我们在失去亲人的痛苦中感到了莫大的安慰。”

病故军人家属为永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锦旗。

  原籍永清县的军休干部王成跃不幸于2021年10月因病去世,按照《军人抚恤优待条例》相关规定由永清县为其遗属发放一次性抚恤金。由于王成跃父亲年迈、妻子因悲痛无法办理相关手续,只能由其弟不停地往返于王成跃现居住地北京为其办理后事,直至2022年12月30日永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才得知此事。为有效解决遗属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永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股主动与家属对接,提前为他们打印好所需准备材料清单,帮助他们整理所需相关材料,仅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便将“一次性抚恤金”、病故军人遗属优抚待遇等各项手续全部办结。此前的多次北京往返,对比如今的“一站式”办结让遗属感动不已,不禁感慨还是家乡人最亲!

  永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秉承要做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娘家人”的工作宗旨,坚持体现尊崇、注重实效的工作原则,不断提升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这面锦旗不仅代表对永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的感谢,更代表着遗属的肯定和信任。永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将始终坚持把退役军人优待抚恤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力争在新的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永清县,拥军优抚

责任编辑:廊坊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