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香河县安平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万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春杰 朱钰爽 2022-12-28 15:3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春杰 朱钰爽)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香河县安平镇采用丰富多彩的宣讲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广大基层干部和党员群众心中,用接地气、有温度的话语传播党的好声音,掀起了安平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廊坊市香河县安平镇基层宣讲员在村民广场对群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安平镇组建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通过走村庄、入学校、访社区、进家门的方式带领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实例,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概念、新举措,在闲话家常中和群众谈感想、谈体会,力求使广大群众乐意听、容易懂、易领会。

廊坊市香河县安平镇基层宣讲员来到蔬菜种植大棚对种植户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同时,安平镇充分发挥村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等阵地作用,通过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诵读、读书分享会等方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传递党的二十大“好声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下一步,安平镇将持续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各类平台,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打通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关键词:香河,宣讲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