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三河科技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皓琪 冯媛 2022-08-01 21: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马皓琪 冯媛)8月1日上午,在三河经济开发区铭泰产业园,“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三河科技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出席人员共同参观三河科技服务中心成果超市。

  据了解,该服务中心由三河经济开发区、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河北铭利丰泰实业有限公司三方共建,共同完成办公场所和工作人员选配、科技成果超市建设、技术专家库组建、企业走访调研、京津创新资源对接等工作。

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甄冬分别与可迪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科技服务中心的顺利揭牌既是经开区抢抓发展机遇的充分表现,更是校企合作、互利双赢的结晶。”三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志强介绍说,科技服务中心将为经开区域内企业提供更多关于工业诊断、成果转化、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智力支持,并将向区外辐射服务,让更多企业受益。经开区也将持续借助地理优势、良好环境和广阔市场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甄冬分别与铭泰产业园签署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校企联动,提前布局。为共同培养人才开拓路径,进一步加强政、校、企合作交流,揭牌仪式后,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甄冬分别与铭泰产业园、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可迪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主要负责人签署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河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甄冬与同飞股份签署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关键词:三河,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