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消防组织派出所张贴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告知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仇立娟 2022-05-14 11: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仇立娟)为切实做好《河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宣贯工作,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廊坊开发区消防组织辖区派出所深入小区张贴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告知书。

消防救援人员张贴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告知书。

  告知书中涉及的“三不得”和“八要”,如:不得在家为电动自行车及蓄电池充电,不得在建筑公共门厅、疏散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停放电动自行车及充电,不得私拉电线、电缆为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和电动三轮车充电等等。  

  通过在小区入口、楼梯间、公告栏、电动车充电处等显眼位置张贴消防安全告知书,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电动车火灾防范意识,使居民在潜移默化中学到了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关键词:廊坊,消防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