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大城:集中拆除违规广告牌匾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航 李茜 2022-02-28 18:1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航 通讯员 李茜)大城县城管局以提高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水平、提升市容市貌为目标,自2月22日开始,组织开展城区大型户外广告牌匾整治集中行动,对年久失修、框架部分脱焊、存在安全隐患的外立面大型广告、墙体字进行依法拆除,确保“头顶上的安全”,有效提升了该县城市形象。

  执法人员正在拆除违规广告牌匾。

  执法人员现场疏导交通,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利用吊车分解拆除,切实做到安全清拆、依法清拆。截至目前,共拆除墙体字3处,大型牌匾5处。

  下一步,该县城管局将持续开展违规户外广告排查查处力度,本着“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原则,清除道路安全隐患及影响城市市容的牌匾,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面貌。

关键词:大城,拆除,违规,广告牌匾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