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大城:“订单”职教 人才强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航 张艺典 刘雅娜 刘亮 2022-02-28 18:1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航 通讯员 张艺典 刘雅娜 刘亮)近日,记者走进廊坊市大城县职教中心课堂,民族工艺品制作专业学生正在教师的指导下悉心学习葫芦烙画技艺。

  学生在田间地头学习设施农业培育技术。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杜海颖 摄

  学生在学习葫芦烙画技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杜海颖 摄

  近年来,该县不断探索职业教育新模式,结合就业市场多元需求,根据学生爱好、性格、特长推出“订单式”人才培养规划,通过优化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拓宽校企结合、工学结合就业前置渠道,学生就业率稳定在95%左右,提升了产学研效能,人才持续赋能社会发展。

关键词:廊坊,大城,职教,人才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