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三河:妇幼保健院引进全功能自助机 营造便利就医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马皓琪 薛艳 2022-01-21 16:4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笛 通讯员 马皓琪 薛艳)“以前我带孩子来看病,要照看孩子又要排队交费还要排队拿化验单,每次都得两个大人轮流才能完成,现在有这个全功能自助机,我一个人领着孩子,就可以轻松搞定,真是太方便了。”李女士边说边从报告打印机拿出化验单,带孩子去诊室复查。

  三河市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为就医人员示范医疗自助服务终端操作流程。

  为节约就医时间,提高就医效率,切实解决排队办卡、挂号、取号难等就医问题,日前,三河市妇幼保健院购置掌上医院系统全功能自助机和报告打印机并全面上线使用,分别放置在医院人流量密集的门诊收费大厅、采血大厅、主要科室等区域,工作人员手把手示范教学,为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自助机和掌上医院系统可提供门诊建档、门诊缴费、预约挂号及取号、报告打印、自助查询、住院费用查询等服务功能,给患者和家属带来了更多便利。

  长期以来,三河市妇幼保健院坚持保健与临床相结合,创新营造温馨、安全、舒心、便利的就医环境,不断提高服务队伍的业务水平与能力,为孕、产、育生命线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健康服务,促进三河市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高效发展。

关键词:三河,妇幼保健院,就医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