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志晟信息登陆北交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2021-11-22 22:4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祝雪娟)11月1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简称北交所)正式开市,首批上市公司共81家,其中10只股票为北交所新股,廊坊市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志晟信息)成功入列,成为全省唯一一家首发的企业,为廊坊市企业进军资本市场树立了典范。

  志晟信息北交所上市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祝雪娟 摄

  当天上午,廊坊市举行了志晟信息北交所上市仪式,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出席仪式并讲话,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主持仪式。

  杨晓和指出,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加快建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成投用和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全面提速,特别是“轨道上的京津冀”加速形成,廊坊“区位+交通”的优势愈加彰显,面临的发展机遇叠加聚合,已经成为京津冀地区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热土之一。廊坊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积极推动优质企业挂牌上市,努力打造资本市场的“廊坊板块”。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当前,国家和省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为中小企业直接融资做大做强提供了天赐良机。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要把推动企业上市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用足用好宏观政策机遇,深入挖掘企业后备资源,对重点企业实施“一对一”精准培育,推动更多优秀企业登陆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今年以来,廊坊上市工作全面起势,捷报频传,呈现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年新增新三板以上上市企业3家,拟上市后备企业数量达到80家,形成了充足的拟上市企业梯级储备。廊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紧抓金融要素保障,加强引导、优化服务、精准培育,推动更多优质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做优,不断为廊坊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各职能部门也将及时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广大企业要转变观念、规范发展,积极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争取早日走上资本市场的“快车道”。

  志晟信息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城市领域信息化项目方案设计、建设、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主要涵盖智慧城市领域的方案设计、软件研发、系统集成、运营服务等。目前形成了以廊坊为管理中心,北京为技术中心、济南、石家庄为副中心的技术研发和业务体系,已在智慧城市细分领域储备了多行业可复制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百余项,取得国际、国内、行业资质认证20项,业务范围逐步辐射全国。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