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三河:科技创新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刘伟 贾可玉 2021-11-22 22:4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笛 通讯员 刘伟 贾可玉)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三河市在2020年全省各市、县(市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综合评价中位列廊坊市第一。制造业占全部工业经济总量90%,是三河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

欧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生产车间内开展机械组装。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刘向 摄

  三河市以技术改造引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把技术改造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加快产业改造升级步伐,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引导各企业不断采用和推广新技术、新工业、新装备,提高先进产能比重,推动产业结构从低端环节向高端环节提升,培育了欧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廊坊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生产线组装机械。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高澍 摄

关键词: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