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固安:举办世界儿童日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李政 张昕 2021-11-22 22:4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笛 通讯员 李政 张昕)世界儿童日来临之际,固安县举办了以“汇聚你我声量,点亮儿童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用象征儿童友好的蓝色灯光点亮固安航站楼等标志性建筑。

儿童议事员代表分享与展示小组讨论成果,积极为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区建言献策。

  活动中,相继颁发了儿童友好城市示范点和儿童友好城市护航员证书,为儿童创设适合成长的人文环境。同时,通过儿童议事会等世界儿童日系列活动,展现固安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呼吁全社会关注和维护儿童的各项基本权利,唤起社会各界倾听儿童呼声,关心儿童权利,关注儿童健康。

儿童议事员正在分组讨论,从儿童的角度参与固安的发展与规划。 

关键词: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