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环卫铲冰扫雪保障城市通行顺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邓强 胡晓妍 2021-11-09 09:1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邓强 胡晓妍)11月6日晚间开始,廊坊市区迎来降雪天气,廊坊环卫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保障市民出行。

环卫工人进行清融雪作业。

  本次清融雪工作,广阳区共出动环卫工人和机械化清雪作业人员1200余人,出动推雪车、大型撒布机、小型撒布机等各类作业车辆20辆。经过12个小时的连续奋战,艺术大道、北凤道、广阳道、新华路主路已基本清理完毕。为避免强降温导致路面结冰,广阳区环卫中心利用晚间车流量、人流量减少的有利情况,合理安排人员、车辆,加班加点,对辖区主次干道进行再次清融雪作业,保障市民8日清晨顺畅安全出行。

环卫工人清理积雪保障市民出行。

  7日凌晨4时,安次区572名环卫工人已全员到岗,抢在早高峰到来之前,对市区道路进行清雪铲冰作业,对易结冰区域科学合理使用融雪剂,防止道路结冰影响市民出行。优先对辖区桥梁以及永兴路、银河南路、南龙道、光明西道等重要路段进行清融雪作业。同时,督导服务企业针对雪情变化合理调配人员,做好农村街道的清雪融雪工作,出动除雪车辆等设备,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清理积雪保障道路清洁。此外,根据路况对生活垃圾收运路线和村街收运次序做出调整,尽最大可能保证各村街生活垃圾的日产日清。截至7日晚,出动各类撒布机80余辆次,抛洒融雪剂200余吨。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