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河北廊坊:货车失控撞树 消防紧急营救被困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牛玉国 任旺 2021-11-07 11:0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牛玉国 任旺)11月2日11时31分,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永盛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香河县蒋辛屯镇北李庄红绿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永盛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3部消防车及1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员破拆救人。

  消防员将被困者救出。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失控撞到路边树上,事故造成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的双腿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展开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观察驾驶员被卡情况后,立即使用液压扩张钳对变形位置进行扩张,逐步扩大救援空间。经过约3分钟的紧急救援,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移交至现场医护人员。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