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永清县第七届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展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张金玲 齐亚飞 刘欣羽 2021-11-03 21:3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清县第七届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展开展。刘欣羽 供图

  观赏书画作品。刘欣羽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张金玲 齐亚飞 刘欣羽)近日,由永清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永清县文化馆主办的“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永清县第七届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展在该县文化馆开幕。

  颁奖仪式。刘欣羽 供图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及教育机构的近四百幅美术、书法作品,经过评委们认真、严格的评选,共评出美术优秀奖10名、书法优秀奖10名。

  此次画展旨在能够引导孩子们饮水思源,牢记使命,认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历史观,创作出更多反映新生活、讴歌新时代的优秀作品。

关键词:永清,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展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