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固安:“全民清洁”行动 提升城市“颜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门丛硕 王笛 2021-10-19 16:4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卫志愿者在固安县新中街对街道进行清洗。通讯员 门丛硕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门丛硕 记者 王笛)近日,廊坊市固安县开展“全民清洁”行动,各级党员干部、志愿者走上街头,通过对公共设施、交通栏杆、标识牌等进行擦洗清理,着力解决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城市难点顽疾,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意识,引导广大市民从日常小事做起,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美好环境。据了解,截至目前,固安县已开展“全民清洁”行动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及市民达6万余人次。

  志愿者在固安县新中街对护栏进行擦洗。通讯员 门丛硕 摄

关键词:廊坊,清洁,行动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