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网络安全宣传周】廊坊市创建网络安全示范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2021-10-14 21:2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祝雪娟)10月13日上午,康乐网络安全示范社区揭牌仪式在广阳区康乐社区举行。廊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汪国会为示范社区授牌,广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国权致辞。

  康乐网络安全示范社区揭牌仪式。

  康乐网络安全示范社区是廊坊市打造的第二个网络安全示范社区,由市委网信办联合广阳区共同建设。在建设过程中,充分总结现有示范社区建设经验,以强化网络安全宣传、提升群众网络安全意识为建设目标,通过设置网络安全展示栏、网络安全宣传站等形式,推动网络安全宣传、网络法规宣传和用网意识能力的融合提升,培树形成“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社会共识,营造全社会重视网络安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浓厚氛围。

  设置网络安全展示栏。

  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参观了康乐网络安全示范社区建设,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网络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方法及防范措施。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廊坊,网络安全,社区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