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长

杨燕伟在三河市调研检查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磊 2021-09-30 21:1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开展“执政为民、发展惠民”体验调研月活动,9月28日下午,市长杨燕伟到三河市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推进医养结合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城市交通服务水平,加快打造与京津一体化发展先行区新高地。

  杨燕伟首先来到燕达国际健康城,实地调研燕达医院和金色年华养护中心,详细了解设施配备、患者就诊、运行机制、服务管理、资金投入等情况,并对“医养康相结合”特色养老服务体系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构建大康养产业格局的决策部署,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为契机,积极吸引北京优质医疗资源,促进公共医疗服务均衡布局,为医疗机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利、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要探索更加科学的医养结合新路子,推进医养融合发展,提高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机构的服务水平,推动康养产业健康稳步发展。要立足医院实际,在京津冀医疗卫生协同发展过程中利用好地域空间、资源环境等优势,注重教育和培养,积极引进高端人才、领军人才,并提供良好的平台和发展环境,为医院发展添活力、增动力。

  燕郊西出口是进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交通要道,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交通节点。为改善交通拥堵状况和推进交通一体化建设,该出口改扩建和立交桥建设工程正在紧张施工。杨燕伟深入施工现场,详细询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他指出,交通路网建设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三个率先突破”的重要内容,要持续用力推进路网建设,尽快打通区域“断头路”,着力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他强调,要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工作,注重施工细节,加快工程进度,人性化设计道路标线、标识、标牌等,努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做好施工期间安全工作,严把规范作业关,保障工程施工人员、过往车辆及周边行人安全,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做好配套工程建设工作,实现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检查。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