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消防:开学季喜迎“萌娃”零距离体验消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韩娜娜 2021-09-13 20:5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韩娜娜)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9月6日,廊坊开发区消防站喜迎辖区卡尔维德幼儿园50余名师生来站参观,零距离体验消防、了解消防、学习消防。

  消防宣传员向师生们介绍队站荣誉历程。

  幼儿园小朋友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送给消防员叔叔。

  幼儿园小朋友向消防员叔叔献上歌曲《听我说谢谢你》。

  活动中,消防员为参观师生讲解、演示各类器材的使用方法、功能、用途等,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们讲解拨打119报警电话时应注意的事项,重点为师生们科普了火场逃生自救等安全常识,极大地调动了他们的学习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达到了消防安全知识主动学,安全风险会辨识的活动目的。

  活动最后,幼儿园师生们用一首《听我说谢谢你》和自己亲手制作的爱心小礼物向消防员叔叔们表达了自己的崇敬之情。

  通过本次的消防站开放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也是真正做到了将消防落在实处,将安全放在心中,为今后的消防宣传创造出良好的条件。

关键词:廊坊,开学,消防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