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消防蓝朋友携手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刘蕊 2021-09-14 23:3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刘蕊)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社会抵御火灾风险的能力,连日来,廊坊香河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消防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消防志愿者向百姓发放讲解消防知识。

  消防志愿者向百姓发放讲解消防知识。

  消防志愿者向百姓发放讲解消防知识。

  活动中,消防志愿者走进住宅小区,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对《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进行解读,同时,还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讲解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逃生自救及如何使用消防设施器材等消防安全常识,并提醒群众电动自行车严禁飞线充电、推门入户、违规停放,外出时注意关闭电源、气源、做到“三清三关”,规范使用大功率电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辖区火灾形式持续平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廊坊,消防,宣传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