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燕郊高新区与防灾科技学院共建“校外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可玉 洪庆 王笛 2021-09-09 23:0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通讯员 贾可玉 洪庆 记者 王笛)近日,燕郊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与防灾科技学院合作签约暨“校外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燕郊创业大厦成功举行。防灾科技学院副校长洪利、燕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瑞喜、创业孵化中心主要负责人及防灾校友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燕郊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与防灾科技学院共同参观燕郊高新技术成果展示大厅。

  签约仪式上,燕郊高新区与防灾科技学院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并表示,此次合作将更加有利于发挥政府、学校两方的优势,为大学生营造更加浓郁的创业氛围,提供更加专业的创业辅导和更加全面的创业扶持。双方就共同建立“校外创业孵化基地”“产教融合基地”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为“校外创业孵化基地”揭牌,并参观了燕郊高新技术成果展示大厅。

  燕郊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与防灾科技学院共同为“校外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未来,燕郊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将全力携手防灾科技学院助力高校科技成果快速转化,积极实现高校科技成果与社会资本的双赢对接,共同推进燕郊高新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燕郊,孵化基地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