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大城县李震东获得河北省“最美农民工”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航 刘雅娜 2021-09-09 22:5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张航 通讯员 刘雅娜)近日,由大城县人社局推荐的技师李震东获得2021年度河北省“最美农民工”荣誉称号。“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是河北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同北京市、天津市相关部门,在京津冀范围内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全省共选拔出50名“最美农民工”,大城县神州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设备部技师李震东通过层层选拔,从众多参选农民工中脱颖而出。

  李震东,大城县留各庄镇大汪村人,1978年1月出生,2001年进入神州公司,凭借自身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精神,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己技术水平,由入厂时的“无知”青年,逐渐成长为公司的技术中坚骨干。为了跟上时代发展步伐,他参加了公司组织的专科学历学习,并顺利毕业。2017年代表大城县参加了“京津冀(通武廊)电焊工技能大赛”,并取得优秀奖。“工作是一辈子的事,现在社会发展太快,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不断地提升,让自己的工作更专业,不然就会被社会淘汰!”李震东说。

  李震东师傅代表了大城县千千万万个工作在一线的农民工,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从他们身上体会到广大农民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不断进取的工作态度,以及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爱岗敬业精神。希望广大农民工要以“最美农民工”为榜样,学“最美”、赶“最美”、当“最美”,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乐于奉献、创业引领、带头致富,为实现大美大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大城,最美农民工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