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数字经济成果展举办 3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2021-09-07 22:4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王笛)9月6日下午,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廊坊临空经济区分会场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设700平方米展厅,举办廊坊数字经济成果展。

  成果展现场。记者 王笛 摄

  展览设立“数字临空”专区、华为生态专区、科大讯飞专区及其他数字经济企业4个板块,集中展示了廊坊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智能制造及大数据场景制造等项目或产品,以实物展品和图片、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廊坊市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方面取得成就,促进域内外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参展公司现场为嘉宾介绍参展项目。记者 王笛 摄

  华为、科大讯飞、冀北好望、智恒机器人、河北视窗、京东方、金蝶软件等30多家廊坊域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展览内容涉及通讯设备、智慧教育、5G智慧医疗、VR虚拟现实、手机显示模组、电纸书等多个领域。引领廊坊数字经济实现高水平发展,全面助力“数字廊坊”高质量建设。

  冀为好望项目展区。记者 王笛 摄

  “此次展会中,我们有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招商三个方面的展示。在智慧城市方面,我们展示的是管理驾驶舱,在智慧园区以及智慧招商方面,我们为临空经济区搭建了大数据招商平台。此次展会的举办,也让我们与更多企业进行合作交流。”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主管张金红说。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