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数智临空点亮2021数博会 精英云集助力临空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航 2021-09-07 22:4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张航)9月6日下午,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廊坊临空经济区分会场活动在廊坊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会上举行了以“数字临空区 廊坊新引擎”为主题的高端论坛。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廊坊临空经济区分会场。长城网记者 张航 摄

  论坛紧扣数博会“创新发展与数字经济”主题,突出廊坊产业亮点,彰显临空经济特色,邀请数字经济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内数字经济组织机构、金融投资机构及域内数字经济企业齐聚廊坊临空经济区,明晰了以数字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的具体路径,加速了临空产业数字化升级步伐。

  论坛还邀请了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澳大利亚人工智能理事会理事长、2024世界人工智能联合会大会主席张成奇,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理事长、数字中国研究院副理事长郑志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公共安全专委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技术动态》主编周忠等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作主旨演讲。

  张成奇上台演讲。长城网记者 张航 摄

  周忠进行精彩演讲。长城网记者 张航 摄

  与会嘉宾就智能产业互联网、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大视景数字孪生——产业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最新前沿技术及如何助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发表了精彩主题演讲,围绕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新热点,共同探讨数字经济赋能临空经济区、助力数字城市建设、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的新路径。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