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广阳区创业培训师资班开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辛建伟 龙亚男 2021-09-07 22:3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通讯员 辛建伟 龙亚男)近日,广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开班。培训班为期10天,旨在增强广阳区创业培训师资力量,加强基层创业培训服务队伍建设,提高创业培训教师教学质量和授课水平。

  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开班启动仪式。

  培训前期,经过筛选,共有30名优秀学员获得培训资格。培训过程中,专业人士通过理论授课、课程试讲、理论考试等环节,全面系统地将相关知识传授给学员。本期培训班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省就业服务中心颁发的职业培训证书,之后为广阳区的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提供创业服务。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