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永清县打击“三假”常态化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周成光 王建文 2021-09-06 23:0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夜间突击检查现场。王义娟 滑美凝 摄

  为有效打击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挂床住院等欺诈骗保行为,9月2日晚,永清县医疗保障局对域内多家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夜间突击检查。通过检查,各定点医疗机构增强了对“三假”问题严重性的认识,提高了相关从业人员的“底线”“红线”意识,规范了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行为。

  据了解,该局将持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治理行动,将突击夜查、突击检查作为常态化工作手段,时刻保持基金监管的高压态势,确保医保基金合理安全运行。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