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文安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40余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海涛 祝雪娟 2021-09-06 22:5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通讯员 吕海涛 记者 祝雪娟)“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文安县公安局周密部署、迅速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近日,文安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件4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近日,文安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接大柳河派出所移交案件称:辖区一辆小卡车被盗。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大量工作,办案民警成功锁定辖区村民孔某某(男,34岁,文安县人)有重大违法嫌疑。在掌握其身份信息后,办案民警继续线索深挖,发现犯罪嫌疑人孔某某不仅在文安县左各庄镇、大柳河镇、滩里镇、苏桥镇涉嫌多起盗窃案,且在霸州市胜芳镇、王庄子镇、东杨庄镇等地作案多起,盗窃机动车、电动车共计40余起。

  查明情况后,办案民警于8月31日下午在霸州市胜芳镇一旅馆内将犯罪嫌疑人孔某某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孔某某对其实施系列盗窃机动车、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孔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