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固安县第五届“最美固安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辛忠爽 刘芮明 2021-09-04 20:5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王笛 通讯员 辛忠爽 刘芮明)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道德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8月31日,固安县第五届“最美固安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往届“最美固安人”代表讲述事迹。

  据了解,固安县通过全方位挖掘县域内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积极宣传先进典型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力弘扬“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形成学习典型、崇尚典型、争当典型的良好风尚,在全县营造了学习模范、践行公德的浓厚氛围,为深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全力打造创新之城、品质之城、生态之城、文明之城注入强大的精神文明力量。

  “最美固安人”评选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固安县已举办了四届,共评选出61名典型模范,每一位典型模范,都有一段难忘的故事,每一名“最美固安人”,都有一段感人的经历,他们当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引领社会文明风尚的旗帜和标杆,都是推动社会进步、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

  一大批“最美固安人”的涌现,提振了全县人民比学赶超、开拓创新、科学作为、接续奋斗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凝聚起了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精神力量。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