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大城:开学前对校车全面“体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雅娜 张航 2021-09-04 20:47: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航)新学期即将开始,为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整改校车安全隐患,大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对辖区内学校及幼儿园的校车、接送学生车辆进行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连日来,各中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重点学校和幼儿园,对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车辆的安全性能以及外观标识、停车警示牌、车内灭火器、逃生锤及警示灯等安全设备的配备情况,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对校车驾驶员资格进行审验并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要求校车驾驶员始终紧绷交通安全弦,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保障幼儿、学生出行安全。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