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霸州大力培育创新主体 做大做强创新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徐巍 2021-09-04 20:4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王笛 通讯员 徐巍)近年来,霸州市积极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不断促进创新主体提质增量。截至2020年底,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69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达到1126家。2021年上半年,已组织符合认定条件的28家企业进行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推荐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343家,到期应复审企业27家。

  围绕重点产业领域的科技企业创新需求,着力搭建创新平台,实施规上企业研发机构扶持计划,着力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推进产业技术研究院、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等研发平台的建设。2021年上半年,已组织13家企业申报了廊坊市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组织4家企业申报了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