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杨晓和杨燕伟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1-08-23 21:0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晓和杨燕伟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

图片

  8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杨晓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国际饭店、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芊丽酒店等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杨晓和、杨燕伟等市领导先后来到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大厂代表团、三河代表团、安次代表团、固安代表团、香河代表团、永清代表团、霸州代表团、大城代表团、广阳代表团、文安代表团看望代表。每到一地,市领导们都与代表们亲切地交谈,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开好大会,共谋廊坊发展大计。

  在看望代表时,杨晓和指出,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廊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将回顾总结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我市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并完成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民政府的换届选举任务。特别是要将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的奋斗目标,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意义十分重大。

图片

  杨晓和强调,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艰巨。希望大家能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心无旁骛地开好大会。要认真履行职责,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并结合廊坊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廊坊今年及未来五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意见、多出主意。要正确行使权利,珍惜宪法和法律所赋予的民主权利,认真完成好各项选举任务。要保持良好会风会纪,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发挥表率作用,展现良好形象,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力争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和疫情防控规定,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完成好大会各项预定任务,凝聚起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的强大合力。

  市委副书记王亚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政协主席李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丽娜一同看望。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