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长城全媒体

固安:开展“消防安全和防溺水”主题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门丛硕 2021-08-23 21: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王笛 通讯员 门丛硕)目前正值高温时期,又恰逢暑假,是火灾和溺水事故的高发期。

  近日,廊坊市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红十字会深入农村开展“消防安全和防溺水”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消防器械展示、发放防火防溺水宣传资料、与村民问答互动、农村用电用火用气现场指导、模拟溺水事故紧急救援场景、示范心肺复苏标准流程及正确动作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村群众的防火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防范和化解消防安全风险,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