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长城全媒体

党代表好声音:为争做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姜薇 祝雪娟 张航 2021-08-18 00:2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姜薇 祝雪娟 张航)8月16日,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如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成为党代表们关注的话题之一。

  京南·固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住建局局长、党组书记姜波。长城网记者 张航 摄

  “京南·固安高新区将全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奔跑的姿态’抓发展,以‘拼命三郎’的劲头儿干事业,以‘舍我其谁’的气概勇担当,全力以赴抓招商,集中精力上项目,不遗余力解难题,加快实现超额完成‘双倍增’的目标,为争做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京南·固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住建局局长、党组书记姜波说。

  近年来,文安县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的黄金机遇期,坚持外引项目、内优环境,产业结构明显优化。文安经济开发区小务农场着力深耕北京,重点发展汽车配件、箱式房屋、食品加工等产业。

  文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小务农场党委书记陈凯琦。长城网记者 张航 摄

  “本次党代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科学布局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指明了方向。”文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小务农场党委书记陈凯琦说,“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广泛宣传此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方面不遗余力抓招商,重点引进现代装备制造、装配式智能住宅、汽车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项目。同时,我们将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理念,唱响‘办事不求人’的营商环境品牌。”

  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重振民营经济雄风,大力实施民营经济“二次创业”,激发民营企业创新主力军作用。支持重点企业裂变发展,成为头部企业的龙头,全力打造“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拥有多条高度自动化的玻璃棉生产线,自动化甩丝板生产线,硅酸铝甩丝毯生产线,无公害硅酸铝制品生产线,在业内创立了良好的口碑。

  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世林。长城网记者 张航 摄

  该公司总经理助理高世林说:“我们现在重点推广的是高端产品,无甲醛产品,还有无甲醛无丙烯酸产品,着力打造‘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全面建设‘创新廊坊’而努力。”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