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长城全媒体

百姓说变化|日子越过越舒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张航 2021-08-15 06: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祝雪娟 张航)“道路越来越宽,背街小巷也都整修了,进进出出非常方便。”“抬头就能看见蓝天白云,公园绿地越来越美”“老旧小区改造了,陈年垃圾清除了,心里也敞亮了”“人们的文明素质越来越高,城市也越来越有秩序”……悄然间,廊坊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舒心,一句句暖心的感慨折射出廊坊倾心尽力为民办实事的扎实成效。

  教育事业进步、就业率提高、医疗保障完善、居民收入增加……近年来,廊坊市扎实抓好民生保障工作,大力实施20项民心工程,财政民生支出累计达到2418.7亿元,是“十二五”时期的近2倍。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提升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了“十三五”规划、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谱写了廊坊发展史上的辉煌篇章。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