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三河市司法局:普法宣传形式多样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玉静 褚广亮 2021-08-01 21:1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三河市司法局在该市文化中心广场举办“启航新征程 法治伴你行”八五普法宣传专题晚会。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曲《法治之光》《法治》《真心守护》《百姓情怀》《燕山礼赞》《正义之道》、说唱快板《我把民法典送到您身边》、群口快板《劝君莫把毒品沾》、京东大鼓《宪法在心中》、中华绝技《变脸》等节目轮番上演,“法治”“八五普法”“宪法”“民法典”“遵法守法”等词汇频频亮相。普法志愿者现场发放《宪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百姓关心的20个民法典问题》等普法宣传资料,让群众观看演出的同时收获法律知识。

  三河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法治故事,将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