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河北廊坊: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刘蕊 2021-07-31 21:5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刘蕊)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确保火灾形势持续平稳,近日,河北廊坊香河县应急管理局牵头,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民政局、县住建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联合检查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联合检查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联合检查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来到大爱(香河)医疗中心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了该单位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规范、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各类消防器材设施设置是否标准、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员工是否具备扑救初起火灾和引导人员安全疏散的能力等情况。联合检查组要求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排查火灾隐患,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加大巡查检查力度,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提升了相关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织密安全“防护网”。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