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三河市燕达实业集团与太平人寿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2021-07-31 13:4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郑风莉)7月28日上午,三河市燕达实业集团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医疗健康产业、联合营销、长期养老服务、保险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造“保险金融+康养服务”融合创新合作模式,进而推动普惠性养老服务的进一步发展。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迅速发展,养老服务供需矛盾将进一步凸显。今年的“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要大力发展普惠型养老服务,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三河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养老机构,也是最早一批京津冀协同发展养老试点单位之一,此次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养老、医疗、康复、金融、保险等领域开展精诚合作,充分整合双方资源,在养老服务、养老保险、适老化设计、医养结合等方面,通过投融资、产业孵化、公共服务三位一体建设,尤其在普惠性养老方面着重合作,加快推动落实养老服务升级,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打造了融合创新合作模式,将在康养产业的科学发展中起到推动和示范作用,引领康养产业快速发展。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