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民生廊坊

香河县刘宋镇:修桥铺路 为民解忧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云鹏 左亚茹 2021-07-30 23:4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香河县辛立屯村全体村民为刘宋镇党委、政府送上一面写有“心系百姓安危,为民修桥铺路”的锦旗,对刘宋镇党委、政府高效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原来,连日来雨水量大,辛立屯村北侧桥面因年久失修,导致路基下陷,路面出现大面积积水坍塌,地下排水管道严重堵塞,耕地内积水无法顺利排出,严重影响了居民出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刘宋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到现场调查,并安排专业施工队对路面进行开挖,重新铺设40米水泥管道,筑牢基础,路面硬化260平方米,不仅解决了村民出行不便和耕地排水问题,更温暖了村民的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刘宋镇始终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着力点,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持续发力,狠抓落实,用心用情帮助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许和一致好评。

  一面锦旗代表的是老百姓的真实心声。今后,刘宋镇将继续从群众的需求入手,认真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做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