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临空讲堂开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苗苗 2021-07-29 20:3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新思想 新视野 新知识”临空讲堂开班培训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办。市政府党组成员、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丁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丁凌指出,举办廊坊临空讲堂是廊坊临空经济区提升干部素质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要始终秉持“赶考”精神,永葆“迎考”状态,做足“应考”准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加快打造世界一流航空城。

  丁凌强调,要学习建立系统思维,放大工作格局,注重团结合作,提高工作质效,注意各资源要素之间的关联性、耦合性,多运用“求解性思维”,深入调查研究。要学习提升专业能力,对标先进、苦练内功、提质提效,以铁军精神锻造出一支过硬的招商队伍。要提高营商服务水平,培养一支情商高、反应快的干部队伍,在招商引资、和谐征迁、规划设计中发挥优势特长,推动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邀请了我国临空经济理论首创者曹允春授课,临空经济区(廊坊)管委会全体人员、河北临空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专题培训。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