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市长

系统性谋划前瞻性布局 高质量建设临空公安检查站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磊 2021-07-22 20:4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1日下午,市长杨燕伟到临空公安检查站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坚持系统性谋划,加强前瞻性布局,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临空公安检查站建设,全力打造廊坊临空门户“形象站”、京冀一体化联勤“示范站”和全国一流水平“标杆站”。

  杨燕伟实地考察临空公安检查站运行情况,认真听取工作汇报,查看智慧安检系统,看望慰问执勤干警。在指挥部召开的座谈会上,杨燕伟指出,临空公安检查站是我市拱卫首都安全的重要屏障,也是展示廊坊形象的重要门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检查站二期建设,切实摆上突出位置,集中优势力量,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程的规划建设。

  杨燕伟强调,要做好规划设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扩大站点规模,提高通行能力,提升建设品位,科学设置功能分区,确保检查站设计得更科学、更合理、更规范。要全力保障二期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开辟绿色通道,加强业务指导,提高工作效率,为二期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切实保障正常通行,制定工作预案,提前发布信息,设立临时通道,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标志工程、样板工程。要加强日常管理,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式,提高通行效率,突出人性化服务,让群众更方便、交通更通畅,提升廊坊公安形象。同时,要关心关爱安检人员,千方百计解决好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更加安心舒心、用情用力地做好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宁金龙,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调研检查。(记者 刘磊)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