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市级供应链运营中心进入试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静 邹明 2021-07-20 20:5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静 邹明)7月19日,随着所有软硬件设备安装到位、网络贯通,筹备多日的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市级供应链运营中心开始试运行。

  新建的市级供应链运营中心将通过应用省公司供应链运营平台,开展运营分析、资源统筹等日常业务,形成省、市两级高效协同的运营体系,全面提升采购设备质量、采购供应效率、用户服务体验、业务规范水平、价值创造能力,为廊坊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供应链服务支撑,为廊坊电网新建及改造工程的顺利开展提速。

  为贯彻落实省公司供应链运营“巩固提升年”专项行动要求,做实供应链运营基础,赋能供应链提质增效,廊坊公司早谋划、早行动,积极快速推进市级供应链运营中心建设。

  自4月初开始,廊坊公司组织物资计划、合同、仓储、质量监督等20名专业人员,每周两次开展专题会议,对省公司下发的《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市级供应链运营评级评价标准》进行研读,重点对照评价标准中的体系建设、硬件建设、机制建设等5个方面进行自评,指出薄弱环节和改进事项。经过改进,市级供应链运营中心按照国家电网公司要求,统一规范命名,合理划分功能区域,配置监控屏幕、工作台等必要设备设施。

  在建设过程中,廊坊公司物资部紧抓节点,破解难点,积极会同相关部门解决人员到岗、硬件配置、网络贯通等问题,全力推进供应链运营中心建设。为了圆满完成《廊坊公司供应链运营中心建设方案》编制工作,廊坊公司安排供应链运营人员前往冀北公司供应链运营中心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现场学习,虚心听取各方意见,提高人员业务水平,将建设方案进一步细化安排,形成可操作的任务清单,参照方案要求,明确专业职责,梳理业务流程和表单,将工作机制嵌入到日常工作中,确保供应链运营做实、做强。

  下一步,廊坊公司将在规范运营、平台需求提升等方面多思考、多积累,协调破解跨专业重大问题,从责任分解、工作进展、效果评价等方面抓落实,推动供应链智慧运营,赋能供应链提质增效。

关键词:廊坊,赋能供应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