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廊坊市委党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杨巍 潘文竞 2021-07-19 11:3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7月15日,该校邀请原常务副校长安育中给全体教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安育中从百年变局、百年回顾、百年之问三个方面,对“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同时,立足“五个廊坊”建设提出了建议。讲座深入浅出,受到了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党校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找准切入点,突出围绕‘五个廊坊’建设进行解析、解读、调研,丰富理论支撑,为廊坊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宏伟说。

  广大教职工也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运用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自觉运用历史唯物主义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入学习中担当作为,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以勇于改革创新、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